Danceinsh
Introduction

Contact Us

公司地址

上海市静安区沪太路1111弄7号3楼

电子邮箱

danceinsh@sina.com

上海诞星舞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
上海诞星舞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,是中国舞蹈家协会在上海市和江苏省的考级总承办单位,有中国舞蹈家协会全舞种授权(在上海市和江苏省有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蹈考级、街舞爵士舞考级、肚皮舞考级、亲子教材考级的师资培训和学生考级授权,有CCAT全国范围内的师资培训和学生考级授权)。公司法人代表陈建英(陈辰)女士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上海考级承办负责人、江苏省考区委员会主任。.

公司秉承中国舞蹈家协会“快乐、健康、科学、人文”的少儿舞蹈教育理念,从品牌、质量、服务入手,着力推进少儿舞蹈素质教育的普及和推广,从2006年起十多年来取得了良好的艺术效应和社会效应。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,我们将重点围绕一线教学单位和学生家长对艺术文化的多样化需求,在推进中国舞蹈家协会“展演+考级”整体部署的同时,广拓渠道、整合要素,广泛利用优质媒体资源,着力为学生家长、教学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和广阔平台,切实为舞蹈素质教育的普及和推广提供持续动力。

回到
顶部